close
004.jpg
畢業了 不過卻沒有什麼fu
不知道是不是畢業得太容易的關係
早在5/24新世紀發表完之後就一直沒有身為學生的自覺
現在來參加畢典也只是為了和大家拍張照片而已咩
對於畢業典禮早就沒啥期待了
都參加過八百次了說

第一次參加畢典是小大一時被直屬學姊要求一定要到
結果早上八點就乖乖窩在學會一直等到十點學姊才出現 
陪學姊和她父母拍完照就默默的消失回家了 ( ̄ ̄;)

001.jpg
這是大二的照片
老實說我也忘了當年幹嘛要去
我直屬的這一屆沒有人被二一掰了
熟的學長姊畢業的好像也只有家維和姚棋
不過我也沒有去找他們拍照還是送花什麼的
純粹和自己班上同學瘋狂拍照啦

002.jpg
這是大三自己被二一掰了的畢典
我還一直嗆學長姊們說:我比你們早半年畢業 ㄟ( ̄▽ ̄ㄟ)~
這次的畢典就帶著是自己畢業的心情回來參加的
整個都混入學長姊群裡面了

003.jpg
和同屆的合照
羅耀拉中庭的光線好到一個不行的啦
反而是自己同屆的畢典我卻沒有去參加了

001.jpg
今年真的是自己的畢典卻也沒有心情參加
只出現了一個小時就快速閃人回家
謝謝珍宜貼心的畢典禮物
每個人專屬的畢業小熊一枚
珍宜自己的是大隻的
原本依我的個性一定會叫大家各自拿著小熊拍合照滴
可惜當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好回家自己拍拍以示紀念囉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