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苦命的在跟薪資奮鬥
突然手機響了 顯示的是陌生的號碼
不過姑娘我最近有買網拍所以還是乖乖的接起來
對方是個男生 自稱是台南警察局
破獲了由名叫"陳建安"的人所組織的詐騙集團
查獲500多個人頭帳戶
其中有2個是以我的名義分別在玉山及第一銀行開戶
而且全案涉及人數200多人
他們正在一一和受害者聯繫希望取得更詳細的資料

ㄚ騙:請問你在去年12月左右有沒有到過台南?

Me:沒有哦

ㄚ騙:啊?沒有?

Me:嗯

ㄚ騙:......(沉默三秒)
   那你過去三個月是否有持證件去申辦信用卡或其它業務之類的東西呢?

Me:沒有哦

ㄚ騙:呃,也沒有嗎?

Me:是

ㄚ騙:但是因為我們破獲的這個詐騙集團手上有2個銀行帳戶是以你的名義去開設
   所以需要跟你請教一些問題,一問一答可以嗎?


Me:抱歉,不方便耶,我現在在上班沒空

ㄚ騙:你在上班,我們警察也很辛苦的在上班呀!

Me:那沒關係,我會自已去查

ㄚ騙:你要怎麼查,你知道詐騙集團在哪邊開戶的嗎?

Me:我會自己去跟玉山和第一銀行詢問

ㄚ騙:你又不知道他們是在哪個分行開戶是要怎麼查?

Me:不管在哪個分行開戶銀行都會有資料的啊

ㄚ騙:現在帳戶都已經被警方凍結銷戶了你要怎麼查?

Me:就算銷戶銀行還是會有資料的啊

ㄚ騙:那你現在的意思就是不肯配合警方調查就是了?

Me:不好意思,我自己會處理

ㄚ騙:好,徐小姐,我會將今天的過程呈報給上級知道balabala...


後面他還裝得很像一回事的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一開始就覺得這是詐騙 
再加上後來我不肯配合讓他的語氣變的有點威脅的fu
感覺就更不像警察了
掛掉電話上網查詢來電顯示的那支號碼
只有一個網頁 (  ̄ c ̄)y▂ξ

未命名 - 1.jpg

大家遇到詭異的來電一定要先查證再說
就算真的是警察等求證過後再去煩他
警察也還是得處理咩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