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251467415&
再一次又是PTT合購的產物
感謝主購snares
合購價+運費哩哩扣扣加一加約210大洋一枚
在這冷冷的天收到燒燙燙的雪紡裙~喲呼~


長短差距約30公分
內襯出乎我意料的竟然也是雪紡
腰頭鬆緊帶的彈性超好
不過因為比較寬又沒有多車幾條線固定
有時候會拐來拐去需要喬一下


話說這個收邊真的不是蓋的
只有一個字:讚!
雖然洗久一定還是會虛掉
不過這麼紮實的收邊真的非常值得稱讚  <( ̄▽ ̄)@m


雪紡一定是有透的呀
只是看透的程度有多少
單層很明顯看的到我的五指山呀喵


雙層的話近拍看起來有內襯的部分是完全不透的
但我相信只要光線夠亮+拉遠一滴滴看
即便是深色雪紡一定還是會看的到陰影之類的
在路上看過很多都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提醒對方啊 ( ̄ ̄;)

接下來進入無敵多的實穿照系列


今天剛好就穿這件鴿子毛衣
為什麼覺得搭起來有點怪怪的
上半身在寒冬~下半身在暖夏~


鴿子毛衣裡面是V領磨毛打底衫
也就順便拍一下了
穿斜一邊的方式從側面看還蠻妙的
一邊看的到肉一邊看不到
不過合身的衣服沒有紮進去感覺很怪
然後兩個色系搭起來也怪怪 ..╮(﹋﹏﹌)╭..


所以我就換了個比較合的顏色來試試
一旦把衣服紮進去不知道為啥就很順的當高腰裙在穿啦
不知道整個會不會太粉嫩了點
原本不太敢穿前短後長的方式
總覺得很像裙子被掀起來的fu
不過實際穿起來好像還蠻正常的厚
搭上腰封感覺更好了呀喵


接著來試試Lativ的法蘭絨格紋襯衫
為了配合胸圍拿的size造成腰圍很啷
如果合身一點感覺會比較好


為了解決腰圍啷啷還是把它紮進去了
好像還是沒有比較好耶
怎麼辨  ̄▽ ̄||


紅吱吱 >///////<
原本以為一身紅會很奇怪
沒想到效果比粉紅色好說
感覺像是要去過聖誕還是過年之類的 
醬子一說好像又沒有比較好厚 XD

然後我個人還是覺得雪紡搭長袖怎麼搭怎麼怪
所以就不畏寒流硬是搭起背心來了


最簡單的黑色長版背心
放出來好像怪怪的所以就紮進去
再加上腰封和外套就可以去喝喜酒啦
還是說會醬子穿進去會被趕出來 (._.?)


這是讓大家比較一下內襯的雪紡長度
穿比較高腰的時候內襯是絕對不夠長的
比我的長版背心還要短呀
雖然因為房間光線不夠亮前面幾張實穿
都看不到很明顯的內襯長度
不過接下來有黑色長版背心的幫忙一切都會變得無所遁形啦


換雙短靴試式
視覺效果瞬間多了個幾公斤
感覺很像等會要上場打拳擊拿金腰帶
不過我還是穿著它拍了幾套 (  ̄ c ̄)y▂ξ


配上杏色雪紡背心
裡面黑色長版背心還是穿著
側面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內搭背心了吧
內襯的長度比背心還要再更短
所以大家還是加個內搭褲吧


同款式的雪紡背心梅紅色來一發
感覺正面視線會集中在小腿的部分耶


只好換雙靴子把小腿遮起來
搭長靴感覺攻擊性比較強說
整個氣勢都上來了 v( ̄︶ ̄)y


太冷了加個針織外套
有比較有氣質了嗎





...................





好~當我沒問~


接下來是最後一套啦
粉色縷空罩衫
醬子看起來很像穿雪紡洋裝+罩衫的fu
好像還不賴厚 **‧\( ̄▽ ̄)/‧**


只是側面一看
大概會被問說什麼時候生吧 ( ̄ ̄;)


拍著拍著就發現了慘劇
不知道是自己勾到還是我家貓手賤勾到
總而言之就是多了一條線出來
雪紡這玩意兒真的要小心對待呀 o(><;)o o


最後~讓(可能是)兇手之一滴徐寶寶跟大家Say Goodbye吧~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