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就是要看顏色是咩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啦~!!!

阿里巴巴小腳褲米多小腳褲


阿里巴巴糖果色短褲


淘寶雙層雪紡大擺22色短裙


以上重點已結束大家可以關網頁了 ㄟ( ̄▽ ̄ㄟ)﹏

重點二是尺寸對吧
原po尺寸 160/57/臀37吋/大腿52cm/小腿36cm
全身腫的很均勻
長褲帶28短褲帶29都很ok

試穿朋友的長褲27是可以穿但很憋
短褲27更憋超怕一蹲下釦子就飛出去

短褲的29和30穿起來我覺得沒啥差
放在一起比也沒什麼差
倒是朋友買了四件27放在一起比有三種size ( ̄□ ̄|||)a

話說小腳褲第一次是跟團買阿里巴巴換算170大洋/件
第二次是請代買買米多當時29.9rmb滿百再折5rmb換算也是差不多170大洋/件
第三次還是請代買買米多價錢是現在的32.5rmb滿百再折5rmb換算185大洋/件
買了這麼多次加加起來也快50件但我自己的只有3件
只能說我有一群瘋狂的同事和朋友呀 (  ̄ c ̄)y▂ξ


這件是我自己的刺目桃粉色
原本想說淺色系大腿應該會變更肥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還不錯~很愛~!!!!


這件也是我滴
明明就比桃粉色暗視覺效覺竟然比較肥
失敗~!!!!


引起同事轟動團購的就是它
穿去上班被同事看到就一直吵著說要買
很清新的color
效果也不錯


朋友買滴無敵醒目的黃色大力香蕉腿 XDDDD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害我也想敗一件


朋友滴~沒啥fu~
我覺得就是淺色系的牛仔褲
不過這色還蠻熱門說


雖然亮眼但好怕弄髒呀~!!!!


也沒fu但有顯瘦吧~!!

短褲也是買了兩次
第一次跟合購換算113/件
第二次請代買換算110/件
總共也是買了快30件但我自己的只有1件
只能再次說我有一群瘋狂的同事和朋友呀 (  ̄ c ̄)y▂ξ


唯一買的一件大紅色
照片出來有點偏橘紅了
本人要再更紅一滴滴


又是牛仔褲一枚~


朋友被長褲燒到買短褲
因為好憋好憋好憋只好用力深呼吸了 XDDDDDD


又是很沒fu~


好憋憋憋憋憋~明明同是27黑色特別憋
要爆啦~!!!!!!!!!!!

最後是裝淑女假氣質的雪紡短裙
真不知道民國哪一年才有機會穿呀~


淡淡的抹茶綠非常清新
我家貓一直來亂害我照片都糊光光


鮮豔度100%的寶藍也很愛
不過衣櫃找不到衣服可以搭呀  ̄▽ ̄||


囂張的大紅不是我這個凡夫俗子所能夠駕馭滴~!!!!

OH~YA~OVER~!!
明明才買了幾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顏色可以展示呀
只能第三次說我有一群瘋狂的同事和朋友呀 (  ̄ c ̄)y▂ξ

底下是到貨時有拍了一下團照
有些顏色已經被主人帶回家所以就沒留穿著展示
請大家看一下平拍止止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