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毛仿狐狸毛 短筒超舒服保暖短靴 棉靴雪地靴牛筋底
原本要跟團結果湊不到批量就流團了
後來出現淘金幣價就找了代買幫忙
買了兩雙重1.7kg換算含運費約400大洋出頭/雙
有賺到的fu啦 **‧\( ̄▽ ̄)/‧**

平常鞋靴都買39/24.5這雙照拿
大小穿絲襪進去剛剛好
寬度很剛好但內層還有短的絨毛所以上下有點壓迫
穿40/25比較舒適一點可以穿厚襪進去


來張正面特寫
超粉嫩的有沒有


背面一樣給它粉嫩粉嫩


澎派毛毛的內層長醬子
還是把它蓋下來省得礙眼唄


超防滑的牛筋底
在磁磚上面可以ㄉㄧㄠˊ住不動
但有水的磁磚上還是會滑也是沒辨法的事咩 ╮(﹀_﹀")╭


側邊的車縫還蠻仔細的
希望可以凍很久不會爆開


表面的材質我不知道是啥ㄟ
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的fu


搭長版針織洋裝+黑褲襪是絕配


來惡搞一下超繽紛的配色 ㄟ( ̄▽ ̄ㄟ)﹏


收到的隔天就帶它出門去玩啦
天氣陰沉沉氣溫冷餿餿
但腳底就是暖洋洋呀
不是我要說真的超舒服的呀喵


脫下來借我朋友試穿之後拿來當手套使用
一樣暖到心坎裡去啦 ..╮(﹋﹏﹌)╭..


特价 秋冬新毛衣外套女韩版复古V领交叉菱形麻花马海毛加厚毛衣女
然後這是跟合購買的
約400大洋/件
買了2黑2粉黑色就是莫名的比粉色大
我和朋友互相取笑為黑金剛和粉紅芭比 (  ̄ c ̄)y▂ξ


不喜歡蝙蝠袖的毛衣
好險這件不是我才敢下手


材質的特寫
超軟超嫩摸起來還有點冰涼
正面的麻花和背面的線條很漂亮
但黑色的話就只能看到一片黑嘛嘛


長度有點尷尬單穿有點危險
一低頭就露長輩一彎腰就露屁屁
所以我還是會搭內搭和下半身才敢穿出門呀
不過整體而言如果衣櫥夠大我還會再把其它顏色買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