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超有fu的完工照 ❤

從知道學姊要結婚開始就打算要送這個了
梓晨20框創意組合相框牆
好不容易等到拍完婚紗拿到照片檔案立馬開團湊組數找代買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收到我學姊的新婚禮物啦 **‧\( ̄▽ ̄)/‧**


飄洋過海抵達我家的箱子狀況還好
只是有點擠壓的痕跡和一個破洞


話說貓真的很愛紙箱
這表情是在說不準動我的紙箱嘛 o(一︿一+)o


開箱囉
上下左右都有一層保麗龍


隨貨附加的安裝材料
左邊是釘在牆上用的掛勾→拆下會留痕跡
右邊是黏在牆上用的黏土→拆下不傷牆面
綠綠的是水平儀幫你確認相框有沒有擺正用滴


提供檔案請賣家直接沖印的照片
邊邊的裁切有點掉漆
不過反正放進相框後也看不到就無所謂了
若不沖印照片賣家也會提供搭配好的圖卡可以放


安裝圖有夠大一張
排列起來有180公分×100公分
比我想像中大得多


附贈的壁貼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款


確認完之後接下來就要開始組裝啦
首先先把照片們排排放
若要照賣家的安裝圖排列的話
照片的挑選就有限制直的幾張橫的幾張
導致挑照片時有些遺珠硬是沒辨法放進來
收到後才發現其實挑自己喜歡的照片比較重要
反正怎麼排怎麼有味道


相框們也放出來排排站
一個個都單獨又套了一層泡棉
保護功夫很到家哦


相框基本上就是框+透明檔板+底板
底板的固定鐵片有些角度鎖的不是很好會太鬆不過影響不大


檔板上保護的膠膜雖然寫著有機玻璃
但我怎麼摸感覺都像是壓克力板


很不幸的有一塊板子有道裂痕呀
也不可能為了這個小小的裂痕去做退換貨
只好很巧妙的挑選了照片比較深色的地方來掩蓋就看不太出來了


鏘鏘鏘鏘~成品出來啦~!!!!!
真的好喜歡學姊選的這套短版小禮服
俏皮可愛又帶點成熟的fu


兩個最大尺寸的相框比其它相框多了一塊白框板
我恨這塊白框框呀


它導致我的大圖尺寸硬是被縮小了
整個氣勢好像也變弱了 o(><;)o o


拼拼湊湊好久終於完工啦
因為是要送人的當然不可能在自己家安裝
只好先在床上隨便排排試效果
效果有沒有給它很驚人呀各位 <( ̄▽ ̄)@m

這次選的是安全系全白框
放婚紗照超適合+配什麼色系的牆面也都很OK
而且不小心弄髒還可以用立可白補救 XD


照例我家貓又來湊一腳
超怕一腳踩下去就聽到"啪"一聲多條裂痕我就要哭哭了
還好實際測試結果安全過關
讓我學姊能收到這份新婚禮物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