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氣勢的開場是唄
我的伴郎又高又帥又可愛
超感謝學姊邀請我當伴娘的啦
超開心 ❤

原本婚紗店是有提供伴娘的禮服
但礙於身材能試穿的沒幾件款式又不是我的菜學姊也不愛
所以就上淘寶找了幾件給學姊挑

最後學姊對這件不規則的雪紡小禮服超有愛 <賣場請點>
於是我就把它淘回家啦


首先先奉上正面及背面照
抱著寧願太大可以改小也不要太小沒得放大的心態拿了XL
結果太大又拿去改小
這是已經改完穿完送洗完後的狀態


裙襬是兩層的雪紡紗
跟賣場照片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兩層的感覺更棒


而且也比較不會透


胸前的皺褶
有塞兩塊薄薄的墊子是沒辨法取下的


緞面的蝴蝶結很精緻
如果尾巴可以再長一滴滴會更好


蝴蝶結是用別針別的
可以自己調整角度或取下
只是取下後會很像圍著一條冠軍金腰帶 XD


不規則的飄飄然裙襬
因為沒有好好收藏所以皺褶又跑出來了
燙過之後會好很多哦


車邊唯一的小小小小小瑕疵
要不是拍近照根本就不會注意到
希望這種收邊方式久了會不會毛掉呀


背面的緞帶竟然沒有對齊
也不知道是一開始就沒對齊還是改過之後才歪掉


拉鍊的勾子是請改衣服的阿姨幫忙加上去的
不然沒有勾子拉鍊很容易一拱背就滑下來


內裡有吊繩可以掛
因為肩帶就只有一條線車過去而已
感覺很不牢靠
如果沒有吊繩應該掛沒兩下就斷掉了吧

細節部分就到此為止
大部分都還蠻滿意的
實際上陣之後就變成超滿意了 >//////<

因為本身動作實在是不太優雅
在婚紗店試禮服時一穿上合身窄版的長禮服就呼吸困難動彈不得
相對寬鬆的短版小禮服讓我自在許多
且飄逸的裙襬增加了一滴滴女人味又不失活潑的本性
讓我在婚禮當天過得非常愉快
下次有機會當伴娘可以再拿這件出來擋會被新娘揍嗎 XDDDDD

最後附上少少幾張實穿照




莎呦娜菈 ㄟ( ̄▽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e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